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近况

超久没有更新了,差点就发霉掉了!!!
最近发生了不少事情,也比较没时间去忙自己的东西了~
首先就是外婆进医院,然后就是大舅舅去世了!然后忙清明节的东西!这几天又帮姐姐搬家,今天总算忙完了~
上两个星期大舅舅去世了,然后就跟阿姨舅舅们上去了sitiawan,虽然大舅舅我见过不是很多次,但是看得出我的阿姨舅舅们的感情是很好的,然后听了很多他们小时候的东西还有我们年轻的这些孩子小时候的东西!但是这也是我害怕的一件事!因为我真的看到了全部阿姨舅舅都老了,所以我很珍惜每一次能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候,虽然只是很普通的聊天,但是就是想坐在一起!当然也希望外婆会没有事~~
家人的事要烦,现在做工的事又出了点问题!
真的想找个人来聊聊心事啊~~~                                                                    
                                                                                                                    #

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婚礼

好久没写了~懒惰了~哈哈哈~


上星期去了参加一个婚礼,虽然跟新郎新娘不熟,不过也算是我们朋友聚聚的时刻吧~
说说那两天的行程吧~

星期六晚上,跟小龙和阿酷去吃了一餐sushi!3个人吃了RM110++!!虽然贵,但是我们还是安慰自己今天是星期六所以吃一餐好的~xD
然后就等鸡佬,wei wa wu ,阿俊,saga kam一起看ghost rider!【我个人觉得不是想象中好看】!
过后12点多就去MCD吃东西!全部在那边看美女!哈哈~真的蛮多的~
最后就去了A&W那条直路看人家跑车~到下雨才舍得回家~
回到了wei wa wu家后3点多,但是我们两个上网到6点才睡!严重不够睡~哈哈~

第二天早上10点起身,就下去跟他们集合出发~结果我们等了我们的大哥【阿俊】差不多30分钟!!【好像女生酱,每次弄最久就是他了】
大概12点多我们就出发喝喜酒!!到了那边差不多两点多了,就直接进场~
去到的时候看到那间酒楼不是很美,但是就到去就不一样了,里面真的很有结婚的感觉~
然后啊煌就带我们进去做,我们六个人分到跟一个女生坐,她才一个人,所以都不说话!当然我们注意的是隔壁座的美女们~哈哈~其实小boy蛮坏的,一直注意跟我们做那个女生的动作,说人家吃东西慢~哈哈~笑小boy,下次不要酱了啊~xD
不过不久那个女生就跑去别一边坐了~结果就剩下我们6个人吃10个人的东西~

其实今天要说的就是啊煌啦~结婚的是他姐姐,他喝多是正常的~
到最后他理所当然的倒了!然后就要别人载他回家~还一直在家外面不要进去,直到我们全部到齐了,他跟我们讲了一堆话,叫我们小心驾车之类的,然后他就坐在椅子上休息,我们就在外面等下睡着了才走~
不到一下就听到里面bong bong bong的声音,原来是啊煌喝醉在想起他哥哥的东西~
他哥哥也是我们的朋友,去年的车祸去世了~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他哭那么够了!很心酸!他们两兄弟看起来每天都吵架,但是感情是很好~
他们两个算是一起认识我的吧,虽然在一起玩的日子不长,但是的确他的出现让我们的生命多了很多光彩,很多回忆!
如果啊煌有看到这篇东西的话,请你把你哥哥那份也一起做,要比他做的更好,不要让你爸妈再难过了!
我也不多说了,今天就写到这里了!希望在天堂的阿辉也能过得好好~也祝新郎新娘百年好合,天长地久!

最后要提一个人,他叫我写他~啊顺【八妹】!哈哈~

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新年】

这个新年过的很开心,同时也很难过!!!
开心的事,当然是跟这帮死党玩的疯疯癫癫咯!
每天不到眼睛掉下来的那个时候大家都不打算回家睡!哈哈哈!
可是有些朋友因为做工的关系,很早就离开了,不能享受完整个过年~~
也有些朋友因为某些事情而不和了,也不说话了,但我也不能说什么,因为我永远是站中间的啦!!xD
年初2是我最期待的一天,因为能看到全部朋友,有的变帅,有的变美,有的变静了,有的变吵去了~但是没变的应该是大家都希望全部朋友过得很好吧!!【我也是这样想】
有一天我朋友【鸡佬】还驾他爸爸的4x4出来,我们进去森林里面打山猪【其实是去人家马来kampung丢炮竹!!不过真的笑到蛮开心xD


今天我也回来nilai做工了~新年就将到尾声了~真的希望明年的新年会比今年多节目,也希望我的朋友【卢卡斯黄】明年能有多点假期,不然他会错过很多的~
然后伤心的是就不多说了!自己伤心就好!开心的事能跟大家分享!haha

祝大家:事事顺利,龙马精神!!发啊!!!!!!!!!!

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发布2012的心情

2012了~太久没写了~哈哈哈~
新的一年我身边的朋友都好像没有什么新的开始诶~反而都为了以前的【往事】烦恼!
我有一个兄弟,刚才看到他写了一些他不会从自己嘴巴讲出来的东西在FB上~他用的那个acc还是一个很少人知道的acc!其实我懂他在写什么,但是我也帮不到忙!
今天就说说他的故事吧~
他是一个蛮成熟的人,然后工作的时候认真,玩的时候能玩的很颠很废!
他的人生经历比我丰富很多~虽然有时他认真起来让我觉得他是在假认真,但是他对于他爸爸给他的期望,然我觉得以后他会是一个很成功的人~
希望能抛开以往,为未来加油!!
今年我也要好好的加油!!哈哈!!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小学篇**

小学的事情其实也不大记得了,因为我小学跟现在住的地方离蛮远,所以都没有多少个小学同学还在联络的~
小学的我瘦瘦黑黑的,很顽皮,很牛~
那时每天的生活就是读书放学然后去玩电脑再去学校草场踢球,那时的我就已经超爱踢球了,所以晒到黑黑!!xD
记得有一次在学校早早就去玩,结果玩玩下跌破头了!!所以我的头现在还有疤痕不会生头发了~>.<
小学我就很喜欢运动了,运动会差不多到的时候会有练习的,然后我会很早就去一个一个朋友找,找完才去学校~就算是很远我也会踏脚车去!超怀念那时候的日子~
我记得的朋友大概没几个了
【贝荣幸,陈江强,韩隆qi,何冠雄,陈伯坚,林志雄,马秋员,陈传杰,志安(忘了姓什么),陈健康,陈建强】大概就这些了~很多都是跟我同班才记得!哈哈哈
希望有一天能回去再找你们一起聊天!!
真心祝你们都过得很好!!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槟城之旅**

今天终于从peneng回来了~
玩的还真的累回来还要做个,但是每次去peneng都不会觉得不好玩,反而觉得那边越来越有意思~
应该是说跟谁去玩才对吧!xD
3天里面我们去了很多地方,从东到西都去过了~但是还是有些地方没玩到,下次去应该要上升旗山!
还有meet了很多没见过的朋友,之前每天在skype聊天,但是见到面的感觉就不一样了~哈哈~
下次希望能有更多人去,因为每次都是我们几个,如果多人我觉得会更加好玩~
刚好这次我上peneng我姐姐也有去,所以那天晚上就一起喝酒咯~(喝酒那天是她生日)
拍了蛮多照片的,等我朋友upload上来就能share给大家看了,所以多几天应该会有了~
我也是时候收工睡觉了~所以写到这里,照片来了才加comment咯!!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家人篇**

老爸*
其实在小时候就蛮顽皮的,每次就是不认输,就算是对我爸爸还是一样,除非他出必杀技【找藤条】来打我~但是每次打完我之后,他就会买东西给我然后我就当没事了~所以我爸爸其实是蛮疼我的~
记得有一次,我那吃东西的钱去玩cc玩电脑,结果我爸爸知道了,就去cc找我,在那边教训了我一顿~然后我就被他来回家了,隔天他就再带我去cc玩电脑他就在旁边陪我玩,可能他是觉得打我打得太过分了一点,所以带我回去补偿吧xD

妈妈*
在我小时候我真的很连我妈妈的,他出街不带我我就会哭~【哭到她回来的哦】
所以我妈妈也跟我爸一样疼我,小时候我算是很幸福的小孩,我要的东西基本上不过分都会有~
但是当我长大后我开始对父母没有那么多话题了,也跟他们好像有了一个距离!!
到了那天我发现原来时间真的不留人,我后悔,但是太迟了~我妈走了!
在那之前我都跟我妈两个人住,我每次都只会顶我妈,他做东西只要我觉得不对我就觉得是是她错,每天就知道跟她拿钱对她发脾气~但是她对我还是一样好~我要什么他能给的都给我!我唯一做到最好的就是帮他开鸡精的盖!妈对不起,我现在后悔了,但也来不及了!

大姐*
大姐对我是好,但是我希望她对自己好一点比较实在,只希望现在的她能好好做人,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人~
想下自己孩子的未来~不要只顾着玩了~

二姐*
我在KL做工基本上都是跟二姐住,所以她对我也是蛮好的,我的日常用品全部他都会帮我准备好,只是她得脾气比较不好,有时我也会跟他吵两句!!
其实我最希望的就是她能家和万事兴,因为我不希望看到她跟我姐夫吵架,每次她们吵架我都会睡不着,所以现在我不在了,希望她们能幸福快乐开开心心~
如果我姐夫有机会看到这篇文章,我要告诉他【一定要好好对我姐姐,有时候让下她,因为他是我最疼的姐姐,不然我不会放过你】!!
                                           我爸,外婆,我大姐和她女儿,还有我!!

                                                        二姐,还有妈妈!!
二姐夫还有我!!